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市交警市办实事完成80% 路口优化以后这样走!

2019-08-01 04:0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九水路作为李沧主干道之一,

车流量大,

九水路、京口路及枣山路

三岔路路口容易堵车。

为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李沧交警对该路口进行了交通组织优化,

今年7月中旬改造完毕。

目前改造完毕了吗?

交警2019市办实事

整体推进到什么程度?

李沧这处路口优化完成

上午十点,记者在九水路、京口路及枣山路三岔口看到,现场车辆通行顺畅,没有出现堵车现象,这得益于李沧交警对该路口的优化。

交警首先将京口路北向南方向的车道由3车道扩展至4车道,以空间换时间,通行效率能提高25%;此外,枣山路上中央的隔离护栏整体后移30米,在方便车辆掉头的同时,提高了左转车辆的通行效率。

△刘志超 交警李沧大队秩序科民警

像九水路、京口路及枣山路路口的交通组织优化,今年李沧区计划优化20处,目前完工11处,其余9处预计8月10号完工。另外,李沧17条道路还将施划856个停车位。

△宫亮 交警李沧大队秩序科科长

全市交警市办实事完成80%

预计8月上旬全部完成

目前,交警市南大队已完成总量的85%,组织优化了2处路口交通,完成7处交通微循环。交警市北大队6处微循环均已进场施工、交通组织优化完成7处,15条道路护栏改造完成15000多米。

△韩云晓 青岛交警支队交通智慧中心副主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