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通规划:2019年到2022年城区建37条主干道

2019-08-02 15:0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朱颖)道路建设、回迁办证、市容整治……根据近日公布的青岛重点领域问题集中整治中,2019至2022年,青岛计划完成东岸城区23条主次干道贯通任务、37条城区主干道建设任务。

在路政设施方面,34个路灯建设使用问题已完成23个,如白沙湾大桥、墨香路、丰收路、王沙路路灯已投入使用,11处正在推进,如宁海路、敦化路、开封支路等,机场高速公路照明工程已列入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部门预算,争取年内主体完工。

道路交通方面,45个问题已完成36个。其中,信号灯设置的13项问题已完成,违章停车10项问题已完成7项,停车的7项问题已完成,单行线设置的5项问题已完成4项,涉及停车场违法经营的10项问题已完成5项。

回迁办证方面,24个小区的房产证办理问题已开展办证工作6个,如和达璟城、泰晤士小镇、奥克斯广场等已经展开房产证办理工作,其余大部分项目已督促相关单位完善验收手续、补缴土地出让金。

道路建设方面,21个道路建设问题已完成5个,其余16个推进前期施工手续的办理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快速路系统、开展未贯通道路打通攻坚行动,对道路修建涉及的征地问题,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定了片区化土地征用模式。2019至2022年计划完成东岸城区23条主次干道贯通任务、37条城区主干道建设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