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是在栈桥上照相的” 要为游客留下最美瞬间

2019-08-04 07:42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文/庞为 图/都晓坤)今年57岁的战德波,从1981年开始在栈桥为游客拍照,粗略估算,38年来大约拍过8万张游人与前海沿儿的合影。他总是自豪地和别人介绍自己,“我是在栈桥上照相的”!

谈起从业经历,战师傅感慨万千。他经历了从拍摄黑白胶片到彩色胶片再到现在数码图片的全过程。

他的生意历经技术进步的不断挑战,特别是数码产品的冲击最大。但战师傅坚信,要为游客服好务,不断提高摄影技术最重要。

信誉一直是他坚守的底线。他努力拍出游客最美的一面,印出最精致的照片,安全送到顾客手中。 

和年轻人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情感很重要。

他自豪地告诉记者,我们也代表青岛的形象,是外地游客了解青岛的窗口。2000年栈桥的摄影师们成立了行业协会,制定了相关的自律规则,使服务更规范,保持了20年无游客投诉记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