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么热的天 野生动物园里的动物们如何解暑?

2019-08-06 15:53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当一年中最热的日子来临,高温天气稳定在30℃左右,人类享受着空调房里的WiFi、西瓜带来的片刻凉爽时,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里的动物们是怎么打发酷暑难耐的炎炎夏日的?

据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到炎炎夏日,动物世界就会给动物们带来超大福利!专门为环尾狐猴,特制冰碗冰镇水果大餐,与此同时,还会给动物们制作酸酸甜甜的“水果雪糕”,无论是狐猴还是长颈鹿,都是水果冰棍的忠实粉丝。

大型动物,就需要来点猛料了,饲养员会喂小河马吃冰爽的迷你小西瓜,别看年纪不大,吃起西瓜来也是一口一个。此外,还会让大象们享受一把专属的夏日“沐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