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夕最佳礼物:汉服照免费拍~戏精小编穿越上线,打卡汉服体验馆

2019-08-07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七夕最佳礼物:汉服照免费拍~戏精小编穿越上线,打卡汉服体验馆

约会地点不合适

惹女朋友生气怎么办?

节日送的礼物

总被吐槽直男审美怎么办?

七夕情人节

是不是正愁着怎么安排呢...

看这里!小编为你准备了惊喜哦~

店内布景

哇哦~这是在哪?

一进门便有穿越回古代的感觉,店主是气质出众的95后小姐姐,在交谈中得知她放弃了原来的稳定工作转行开了这家汉服店,自主创业纯粹是兴趣使然。从小就深深喜爱汉服的她,并没有在嘈杂的城市生活中随波逐流,而是选择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遵从本心。

是不是美到啦?

哼哼,那些悄悄询问小编

小姐姐是否单身的...

来来来,我们接着看!

小姐姐认真工作的样子更迷人!

简单闲聊过后,店主小姐姐细心地记住了小编想要的汉服风格,接着介绍适合的衣服进行搭配。换装,做发型,选道具,室内拍摄,一应俱全,有细心热情的小姐姐在帮忙,小编感觉太幸福!

小姐姐在帮小编整理衣服,动作很娴熟哦~

插上发簪,悉心梳妆~

小编看着镜中身着齐胸襦裙,头戴发簪,古香古色的自己,简直惊呆了,之前从来没尝试过的风格,真的眼前一亮。小编这种平时就喜欢发动态的,一时没忍住好几条朋友圈...就是要拉仇恨!

拍摄倒计时~~~

不会凹造型会不会很尴尬...

放心,小姐姐亲自教授哦!

这样?

再这样?

在店里,十多套衣服供你选择。你可以体验“犹抱琵琶半遮面”,可以感受“坐酌泠泠水,看煎瑟瑟尘”,拍一组古风的写真,记录美好。古剑、琵琶、古琴、书法......分分钟让你变成古代的侠女、琴女、才女。店内各种仿古布景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穿越回古代。自由安排时间自由拍摄,没有附加消费,还可以疯狂拍照发朋友圈,太爽了!

上瘾了...想一直拍拍拍!

拍累了,来喝口茶吧!

此情此景,小编一秒入戏...

怎么样,

是不是想一起来玩了?

小编这就告诉大家,这家汉服体验馆叫“既生欢喜心”,地址在奥克斯广场1号楼2103(峰山路,第八医院住院部斜对面),体验时间是每日早9:00——21:00。友情提醒,店内目前不提供化妆哦,大家可以出门前画好妆再来体验!

想体验的可以提前和美女店主预约哦~18604393837(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各位男同志们还不快带着女朋友来汉服馆?

没想好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的话

就送一套古风写真吧!

有哪个女生不喜欢这样的惊喜呢?

一次特殊的体验,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就问你开心不!

单身狗咋办?

小编来疼你...

当当当!情人节小编送福利环节到!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2、回复关键字“汉服+姓名+电话”,小编将从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中抽取8位幸运粉丝。

一等奖1名:免费获得138元的拍摄套餐~

二等奖7名:免费获得78元的拍摄套餐~

此外,凡是中奖的小伙伴,携闺蜜同行,均可享受7折哦~

活动截止时间:8月12日14:00

4、小编将于8月12日公布16:00左右中奖名单,回复关键字“汉服”查看中奖名单。

5、小编将于8月12日16:00---17:00左右电话通知中奖网友相关领奖事宜,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最后,小编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相约嗨起来吧!

实习生:郝文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