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后商圈龙头项目进展:万和城1期基坑完成开挖

2019-08-15 16:3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于泓)作为市北区重点项目,远洋万和城建设进度一直备受瞩目。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该项目2019年4月取得施工许可证,截止目前,现场整体基坑开挖至50%,其中1期地块基坑开挖已完成,2期地块土石方已开始施工。1期落座主体部分已完成20%。

据了解,项目占地5.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27.3万平方米、商住比为6:4。2019年2月,青岛海骏置业有限公司竞拍成为项目开发建设单位。项目拟规划建设7栋住宅楼、1栋办公楼,2栋公寓,1栋独立街区商业和1栋购物MALL。该项目为地铁上盖项目,将建设6万平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集中式+街区式”一站式购物新地标,定位青岛中高端的度假、消费购物中心;引入全球领先的联合创意办公产品、知名电商物流平台区域总部、电商科技公司区域总部等企业。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浮山后商圈的龙头项目,引领带动周边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