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博、陈佳奇连下两球 中能赢下中乙青岛德比

2019-08-18 05:4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首发阵容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记者 刘文超)中乙联赛第二十四轮迎来不少德比战,南区有四川九牛与成都兴城的榜首大战,而北区更是在今天下午上演了青岛中能与青岛红狮的同城德比战。最终凭借着宋博角球助攻陈博捅射得分以及逄成泰边路传中陈佳奇头球破门,最终青岛中能队以2比0战胜对手,也为首回合的爆冷输球报一箭之仇。

比赛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教练组在后防线作出了较大调整,李谋出现在右边后卫位置,金弘宇与孙旭组成中后卫组合,李鑫与王秀富分居两个边前卫,陈佳奇出任单箭头。比赛开始后,青岛中能将士们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比赛控制力,李谋与王秀富组成的右边路不断利用速度冲击对手防线的同时,李鑫的内切盘带和李昱的套边也让左路展现出犀利的攻势。

比赛第4分钟,李昱创造定位球机会,宋博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随后,陈佳奇拿球分边,李谋突破后传中,对方后卫冒险解围。比赛第29分钟时,青岛中能队打出了漂亮的进攻配合,只可惜刘鍏成大禁区线上威胁十足的射门贴着立柱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最后时刻,陈佳奇的突破再次赢得位置上佳的任意球机会,宋博的攻门再次划门而出。

比赛精彩瞬间

下半时的开局复制了上半时的进程,青岛中能队率先获得任意球机会,宋博的打门被后卫解围。随后,又是李谋边路传中准确找到陈佳奇,后者的头球被门将得到。反观青岛红狮队,全场比赛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来自第59分钟,孙江山的头球稍稍偏出。青岛红狮队的这次进攻也为中能将士敲响了警钟,全队更以首回合的失利为前车之鉴,随后不仅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教练组也令旗一挥让王秀富与陈佳奇组成一高一快组合,刘鍏成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仅仅1分钟后,青岛中能将士便利用角球还以颜色,可惜宋博妙传陈佳奇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自己再次头球补空门高出。

比赛精彩瞬间

得势不得分,又害怕贸然进攻重蹈首回合覆辙,在球队最为艰难的时刻,连续的角球机会让全队找到了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比赛第72分钟时,宋博右侧角球开至后门柱,陈博在混战中捅射得手,打破僵局。随后,放手一搏的青岛红狮队也利用连续的任意球威胁中能防线,好在朱泉表现稳健,连续两次化解对手攻势。而青岛中能队则利用经验和速度优势不断创造着扩大比分的机会。先是84分钟时宋博与陈博再次打出精彩配合,可惜陈博的攻门被门将得到。2分钟后,宋博快发任意球,胡俊和李鑫在连续一脚传球后陈佳奇的打门未果。比赛补时阶段,刚刚替补出场的U21小将逄成泰边路突破后准确的传中球找到门前的陈佳奇,全场积极拼抢并不断创造机会的陈佳奇这次把握住了机会,头球攻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比0。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