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让诚信规范服务 岛城百人获新版"金牌母婴证书"

2019-08-20 00:21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崔文静 通讯员 赖双玲)8月18日,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在青岛市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了青岛市第十一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暨金牌母婴护理师复审证书的颁发仪式。青岛市报业传媒集团爱心大姐总经理李黎,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陈淑华等13位市家协领导、家政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参会人员近300人,其中260余名是十一届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

会议首项议程是颁发《金牌母婴护理师》复审证书。据悉,青岛市家协自2009年举办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以来,先后举办了市家协十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共产生了近千名的金牌月嫂。但近年来,我市“金牌月嫂”假证频繁出现,扰乱了家政市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和市场价格秩序,影响了金牌家政服务品牌的社会形象,为制止此类现象的蔓延和膨胀,市家协决定对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历届金牌母婴护理师重新登记审核。在经过严格的登记审核后,近600人有资格换得了新版金牌母婴护理师证书。会议现场,青岛市报业传媒集团爱心大姐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李黎为“金牌母婴护理师”代表颁发了新版新版金牌母婴护理师证书。

据了解,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第十一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于2019年7月10日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在市各大媒体大力宣传,家政企业积极组织下,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第十一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尽管报名参赛门槛较高,但是为了行业选拔人才、为企业凝聚人才的理念,选手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截止7月31日报名结束,通过审核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有265名,比上届大赛参赛人数增加了6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