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花灯惊艳游人如织!第五届青岛赏灯节人气爆棚

2019-08-19 22:5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朱颖)第五届青岛赏灯节已经开幕四天,美轮美奂的花灯水舞,激情过瘾的乐队演出、新奇好玩的儿童嘉年华,美酒美食荟萃的光影酒吧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夜晚的世博园,月高风清,花灯辉映,人潮涌动,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迎宾大型花灯“月夕花朝”流光溢彩,地池湖面的建国70周年主题灯组《盛世华诞》热烈喜庆,气势恢宏。《小蛮腰》炫彩华丽、《许愿树》光影流转、《礼物熊》憨态可掬。由近300棵“桃树”组成的“十里桃林”更是合影的大热门,游客纷纷流连期间,摆出各种Pose合影留念。

水舞秀表演依然拥有极高的人气,每场表演开始前半个多小时天水大坝上就已经人山人海。喷泉随着美妙音乐轻灵舞蹈,人群中不时发出欢呼和惊叹。

鲜花大道的光影酒吧坐满了赏灯之余来举杯畅饮的游客,特色美食区同样熙熙攘攘,热闹非凡。舞台上的乐队表演激情热烈,吸引了不少过路游客驻足观赏。

地池湖畔的儿童嘉年华区域是小朋友们的欢乐天地,每晚华灯初上之时,各种游乐项目都很快排起了长队,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在此提醒来游玩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排队等候时要保持秩序,注意安全。

除了晚间的赏灯节,白天的景区也是活动多多,今天,2019北京现代汽车金融10公里跑在世博园内欢乐开跑,8月的世博园景区蓝天白云,风景如画,清新的空气和满眼的绿色为跑者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赏灯节期间,还有更多文体活动将陆续在世博园内开展。

根据开幕以来的运营情况,每晚六点之后,景区停车场就将很快停满车辆,世园大道两侧的临时停车区域也陆续停满。小编温馨提示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来游园,以免寻找停车位花费较多时间。

在本届赏灯节期间,交运集团开通青岛各县市至世博园的赏灯专线车,周边市民可乘车直达景区,同时沿海一线交运双层巴士观光线路也将增添世博园赏灯节站点,乘坐观光巴士的乘客可凭当日有效观光车票免费游览第五届青岛赏灯节。

青岛世博园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转643路公交车到达景区。

温馨提示

青岛世博园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转643路公交车到达景区。

位置:青岛世博园景区

用时参考:1-2小时

费用:赏灯节门票30元植物馆票45元

莲花馆票20元(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开放)

园区开放时间:9:00—21: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