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车马路玩“漂移”惊坏公交?交警:正调查

2019-08-20 14:1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热心观众通过爱青岛报料,自己在乘坐公交车时,发现一辆警车违规变道玩“漂移”。

市民提供的视频画面显示,一辆警车横跨两个车道实线变道,转向后在人行道处被一辆三轮车挡住,随后警车转向绕开三轮车,消失在视频画面中。记者注意到,视频中的警车没有亮起警灯。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三条,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以使用警报器、标志灯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行驶速度和信号灯的限制。

当时现场的情况是怎样的呢?记者联系到报料人。

视频画面

报料人向记者介绍,事发地点在瑞昌路附近,当时警车没有亮警灯,也没有鸣笛,玩了一把“漂移”嗖的一下就过去了。

19日下午,记者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北大队巡逻一中队反映了相关情况,值班民警表示,由于时间隔得挺长的,没法调监控,需要查看视频,如果确认公安车辆存在违法行为,他们会向督查部门举报。记者随后把相关视频发给交警市北大队。

20日上午,记者再次拨打了交警市北大队的电话,值班的丛警官回复,已经收到了视频,他们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下一步会查看视频核实,具体处理结果会再答复记者。爱青岛也会持续关注。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