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甲方乙方2"青岛开拍 专访乔杉:没想过变肌肉男

2019-08-20 18:36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这部电影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演员出席了在青岛的开机仪式。今年4月该片正式立项,不过对于这部电影,冯小刚方面则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

冯导没参与 《甲方乙方2》继续圆梦

据备案公示,《甲方乙方2》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备案立项,编剧显示是朱晓峰,影片讲述失业中年姚远带领一众“不靠谱”的年轻人,助人圆梦的故事。

不过有媒体就该片立项一事咨询《甲方乙方》的导演冯小刚方面,对方宣传总监表示,“(《甲方乙方2》)跟冯小刚无关,看到网上新闻才知道这个项目。”

遗憾没去啤酒节从没想过变肌肉男

来青岛拍戏,又赶上啤酒节,乔杉理应“哈点酒”,他却忙着拍戏没时间参加。乔杉说,“挺遗憾,我知道青岛的啤酒贼好喝!”

乔杉参加的明星瘦身真人秀《哎呀好身材》也即将播出,对此乔杉表示,倒是没想着要瘦成闪电,就是觉得应该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包括饮食和健身。

“从来没想过会变成一个肌肉型男。”乔杉的身材也成了他的标志特色之一,“拍电影和参加综艺节目,我都很喜欢,在节目里还能瘦两斤的话就更好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