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12岁总督楼将办古堡时尚周 美食酒会“靓”起来

2019-08-21 21:1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宋波鸿)青岛总督楼旧址已经112岁了!迄今依然保存完好,颜值在线。据悉8月26日—9月1日,为期一周的“古堡时尚周”活动将在总督楼缤纷亮相。

届时,“舌尖上的博物馆”、“八大关的历史漫谈”、“古堡主题酒会”、“时髦世纪·摩登市集”各类活动将纷至沓来。

8月26日-28日,漫步在总督楼旧址博物馆,游客们可以与历史对话,还能够与美食对话。活动期间,游客服务区将向游客提供正宗地道的德式牛排、意大利风味披萨、青岛特色烧肉、烤海鲜等,配以面包糕点等甜品美食。饮品上,提供各式啤酒,还有德国红葡萄酒、奶茶、咖啡、果汁、崂山绿茶和红茶,充分满足大家的味蕾。8月30日下午3点,还将邀请到新西兰一级官方认证讲师范丽华老师,与市民游客一同在古堡庭院内分享品鉴葡萄酒。

8月29日上午9点,总督楼邀请到青岛市档案馆社会宣传处周兆利老师做客“与建筑对话”公益文化讲座,主讲《八大关历史漫谈》,漫谈青岛八大关名字的由来、基本发展历史以及八大关功能的演变。

此外,8月31日-9月1日,还有丰富多彩的时尚市集,一群专注于青岛本土的匠人,一针一线、一笔一划,记录生活中的小确幸,手作物件留有匠心的温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