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传递垃圾分类理念 延安路街道开展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宣讲会

2019-08-24 11:3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管帅)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辖区居民主动进行垃圾分类。2019年8月24日上午,由延安路街道主办,青岛南山商会、青岛正崟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会在辖区老年乐园成功举行。延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街道办事处主任赵亮、青岛南山商会会长王进、青岛正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亮出席活动,延安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共300余人共同参与。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让居民们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操作方法。”延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亮告诉记者,本次推介活动紧扣上级垃圾分类试点的工作部署,为辖区实施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内容搭建一个展示宣传平台。现场,来自街道、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将精彩的表演与垃圾分类宣传内容相结合,让居民在娱乐中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好处。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赛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探索推进垃圾分类的新路径,继续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动员和指导工作,让辖区的企业、商铺和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丽青岛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