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六旬老人来青探亲失联两天,至今未归

2019-08-25 06:1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张先生年过花甲的父亲,出门遛弯晨练的时候失联了,一家人都急坏了,没日没夜的寻找,也没有什么进展。

说起自己失联一天半的父亲张玉雷,张先生和母亲急得直挠头,张先生说父亲和母亲在老家枣庄生活,这次来青岛是为了看望即将临盆的姐姐。

张玉雷的老伴说,张玉雷今年62岁,刚刚来青岛一周,往常每天都在海泊河周边溜达,昨天早上没带钱,本想着肯定也是在周边走不远,可没想到这一走,就消失了一天一夜。

张玉雷的老伴说公园里找了好几遍,大家分头找的,大约到11点的时候还是找不到,就去派出所报案了。

家人说,张玉雷十多年前做过脑部手术,一直恢复的很好,虽然有些木讷但是从没有过失智的情况,语言思维都很清楚,家人从附近商户调了一段昨天早上的监控画面,画面中老人神色正常,之后的监控画面中就再也没有出现老人的身影,眼下女儿即将临盆,老人到底去了哪?行动员和家人一起寻找。

青岛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我今天早上接到徐先生的电话,我们这没有接到这个人,我把信息记录了。

行动员联系了救助站,也找了出租车司机帮助,可是一番打听下来,都没有老人的线索,老人花白头发,穿着灰色短裤、蓝色短袖,额头上有做过手术的痕迹,希望电视机前的您也能帮帮忙,如果见到老人可以拨打96566或者110报警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