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在早教中心烫伤腿 治疗费用成难题

2019-08-26 06:0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刘先生在一家早教中心做厨师,没想到在烧水的过程中出了意外。

上午,行动员在医院里见到了64岁的刘发君,只见他的双脚、左腿和左臀部,全都被厚厚的绷带缠绕着。刘发君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在厨房里呆了半辈子,居然让一锅水给伤着了。

刘发君告诉行动员,他在城阳仙家寨的小海贝亲子早教中心工作,意外发生在8月15号,他端着一锅烧开的热水,没想到锅柄突然松动,热水浇到了身上。

虽然有所防范,热水还是烫伤了双脚、左腿和臀部。刘发君说,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来到这家早教中心,因为自己年纪大了,园方也没和自己签合同,每个月都是现金结发工资。

刘发君说,在自己出事以后,园方还是很配合的,帮助其转院,并支付了一笔治疗费用。

家属告诉行动员,一万块钱一周便花光了,随后园方便不愿再出费用了。没办法,家人只能自己掏钱治病。

园方想通过律师,一次性进行赔偿;但是,刘发君觉得病还没治好,无法给对方一个具体的金额。

那么,对此园方对这件事又是什么态度呢?随后,行动员和刘发君的女儿刘女士,赶到了城阳区南流路的小海贝亲子早教中心。

园方:你来我不接待你,我只接待老人。刘发君的女儿,刘女士:你说的是人话吗?老人在医院住院,烫伤了你们看都不看,我来要一些医疗费,正常吧?园方:我们一万多块钱是给谁花的?

刚才我们说了在早教中心做厨师的刘先生,烧水时,右脚被烫伤,原本只是针对医疗费进行正常的约谈,只是双方一见面,矛盾直接升级,爆发了言语冲突。那么刘先生治疗的医药费用问题最终如何解决?咱们接着往下看。

早教中心指责刘女士扰乱教学环境,不愿意再和刘女士接触;刘女士坚持让早教中心给个说法,不肯离开。眼看言语冲突要演变成肢体冲突,行动员赶紧介入。

早教中心提出单独面对镜头,刘女士则坚持全程参与,事情再度陷入僵局。眼看双方听不进劝,只能求助110民警。

被110民警带到派出所后,双方的情绪有所缓解。这期间,早教中心负责人韦女士,也解释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韦女士告诉行动员,不管老人是怎么烫伤的,他们都愿意对老人负责。在老人办理完入院手续后,便先行垫付了一万元的费用。但是,韦女士没想到,这些治疗费用几天便花光了。

基于这些原因,韦女士曾向家属提出过一个方案。

韦女士说,原本他们和老人沟通的很顺畅,但是在老人子女介入以后,事态就无法控制了。行动员从刘女士提供的交费清单上看到,里面除了治疗药品以后,还有一些中草药。

刘女士说,老人年纪大了,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让老人少遭罪,如果早教中心对治疗费用不认可,他们完全可以自己负责。

由于当事双方无法坐下来协商,下一步也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