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婴洗澡跌进开水盆大面积烫伤 抢救11天后夭折

2019-03-30 12:07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乌克兰敖德萨州地区的一个村庄,日前上演一幕悲剧,一名快满周岁的宝宝准备洗澡的时候,跌进开水盆里,导致大面积烫伤,在抢救了11天后不幸离世。

这个宝宝是一个男孩,名叫达尼尔·契尔年科。事发当天,妈妈特提亚纳·契尔年科,准备在卧室里给儿子洗澡。儿子当时在一张桌子上玩耍,她拿了一个婴儿浴盆放在桌子上,打算在桌子上给儿子洗澡,这样省力。

接下来,特提亚纳·契尔年科做出了一个终生都不可饶恕的错误,她先端来一盆滚烫的开水,放在桌子旁边的地板上,之后转身去弄点凉水,准备将开水兑凉一些。就这么几秒钟的功夫,孩子不慎从桌子上跌落,正好掉进开水盆里。

style="text-align: center;">特提亚纳·契尔年科

特提亚纳·契尔年科说:“我亲眼看到儿子掉进开水盆里,我赶紧冲过去,把儿子捞出来。我抱着他,然后找来一件棉质衣服把他裹起来。在裹的过程中,我看着孩子的皮肤剥落。”她说,儿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医生告诉她,孩子全身80%的面积烧伤,情况危急。有护士说,孩子当时也就额头、手指头和脚趾头部位的皮肤相对完好。

然而,经过11天的抢救,达尼尔·契尔年科的心脏最终还是停止了跳动,此时,距离他周岁的生日还差两天。

医务人员说,因为疼痛难忍,孩子治疗期间不断哭叫,嗓子都哭哑了,看着真可伶,很多好心人闻讯后都给孩子捐了款。目前,警方已将这起案件定性为意外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