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厢英雄救下火人!"阳光上马人"的故事写进小说

2019-08-26 07:3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8月25日讯 车厢英雄半路救下“火人”,上马小嫚接力传承剪纸艺术,社区妇女多年悉心照顾公公兄弟俩……8月23日晚,上马街道2019年“阳光上马人”表彰颁奖典礼举行。第三届“阳光上马人”评选表彰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涌现出8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

当晚6时30分,伴着一曲《舞动青春》,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第三届“阳光上马人”评选表彰活动自4月下旬开展以来,得到了上马各界热烈响应。经过为期4个月的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和审查评选,共有8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涌现出来,奖项设置有阳光家庭、创新创业能手、阳光岗位明星等。

今年除了为“阳光上马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外,还邀请了2017、2018届“阳光上马人”代表到现场,为获奖者颁发纪念邮册和小说。今年的《阳光上马人集邮册》中,在展现模范人物风采的同时,创新设计了“活力上马”纪念徽章;以3届“阳光上马人”为原型,将他们的故事提炼精华创作的小说《桃源河畔》,让“阳光上马人”的故事跃然纸上,纸短情长,述说上马人民的优良品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