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建地下停车场 西海岸院区二期暂无规划

2019-08-28 13:3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记者 李倍)医院看病停车难、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工程进展,今天,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周长政做客《行风在线》时,就市民关注的医疗项目建设问题做出了详细介绍。

青大附院本部将建地下停车场今年启动

医院看病停车难是病人和家属多年反映的问题,对此,周长政表示,针对停车难的问题,医院方面应增加管理人员做好车辆调流,或在院外改建停车场,以此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周长政透露,位于江苏路的青大附院本部由于地处老城区,停车难问题一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今年,青大附院本部将启动地下停车场建设工程,建成后将为本部院区提供大量停车位。

此外,周长政表示,老院区由于受到空间的限制而无法进行大规模改造,但新建医院的停车位将与床位按比例设置,例如八医东院区设置床位800张,规划停车位860个,基本可以满足患者及患者家属的停车需求。

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二期工程暂无规划

此次访谈中有市民咨询,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二期工程进展如何?对此,周长政表示,医疗机构的设置需要在区域卫生规划的指导下,结合全市统筹考虑。并且国家在对医疗机构的单体设置上也有明确要求,不能无故扩张。周长政回应,医院建设与否需以规划为准,并经过专家评估后提供给政府进行决策,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二期工程项目如有进一步规划将及时向社会公示。

此外,周长政透露,西海岸新区目前正在和复旦、清华等国内优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接洽,或有进一步合作,将为西海岸新区的居民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