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后13天!手艺小达人快来报名吧 大奖等你拿

2019-08-29 05:36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崔文静)5月底启动的青岛市首届少儿手工艺大赛,还记得吗?9月10日,报名就要截止啦!

目前,已经有400多名小选手报名,作品涉及剪纸、陶艺、木作、泥塑、衍纸画、立体书等。可谓种类多样,精彩纷呈。

心灵手巧的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抓紧时间哦。‍

金奖得主获评“青岛小匠人”

大赛分为儿童组和少年组,各设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优秀奖20名及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若干。金奖获得者将获得“青岛小匠人”称号。

6-14周岁青岛宝贝可报名

凡青岛市6周岁到14周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6-10岁为儿童组,11—14岁为少年组。

手工艺即可 种类不限

任何一种传统手工艺,都可参赛,门类不限。比如,雕塑(如木雕、砖雕、彩塑、面塑、泥塑、糖塑)、印染(如蓝印花布、蜡染等)、刺绣(如香荷包、布老虎等)、编织(竹编、草编、绳编等)、陶艺、剪纸及年画、其它(木作、衍纸、服饰、首饰、风筝、皮影、木偶、绒制工艺品、绢花、灯彩、彩扎狮头、面具、民间玩具等“手作”技艺均可)。

专家评审+网络投票 专业人气两兼顾

大赛分为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部分。经专家组评选出的优秀稿件,将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得票数折算计分,结合专家打分,决定最终名次。

作品材料提报要求

参赛者需提交近期创作1至2件作品的电子版照片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每位参赛者的作品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类别名+姓名”,如:木雕类+张三;照片命名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如:张三+福寿葫芦;立体作品照片为三视图、平面作品需完整清晰,每张照片大小不低于800万像素,jpg格式,题材不限,画质清晰。

报名方式

请参赛者从青岛市文化馆网站下载报名表,(http://www.qdqzysg.com/),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团体组织参赛需填写作品汇总表(附件2),在9月10日前报送至邮箱邮箱:qdsgyds@163.com。

联系人:王睿璇、戴玉婷

你有没有心动呢?

别犹豫啦!

快来报名吧!

青岛小匠人,

没准就是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