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文明随手拍:警车“任性”停车截断人行道

2019-09-05 04:1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曝光不文明,让青岛更美丽。

不文明随手拍活动火热进行中,看看今天岛城又有哪些不文明现象上榜了。

文登路中山公园车站旁的变电箱开盖很久了,电线裸露很危险!

9月1日晚,在铜川路桥东北侧、郑庄府邸B区南门位置,河边三五成群的人拿着手电筒和网兜,翻越护栏开始捞牛蛙、甲鱼,全然不顾河岸上的危险警示牌。

网友报料,这位江苏牌照的驾驶员“潇洒”的走在青岛李沧区一条拥堵的车流中,一手打电话另一手弹烟灰!

9月4日8点39分,二航校门口红绿灯,由北向南,这个鲁BT5793公然逆向车道闯红灯,而且车速很快。

不宽的马路你停两排?干啥去了这么着急,车窗都不关。

在平安路和宁化路交叉口,有人在通行道私自按了2个地锁,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入通行,还有乱停车情况,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辆无法进入,请相关城管部门到现场实际调查,及时整治。

南京路银河证券楼下的警车停的非常好,人行道堵得没有缝隙……


市南区逍遥花园小区,开放式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很多人私自设立地锁,停车位超紧张呀!

延安三路64号,路墩一拆,铁栅栏一装,此处就是你的?

8月30日琴岛学校的门口,红色小车在单行道上逆行,阻碍公交车通行。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