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海关公开销毁6.5万件侵权货物 共30吨

2019-09-04 21:2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关查获的侵权腰带。

海关关员对侵权货物碾压打包过程全程记录。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肖健)8月27日,黄岛海关公开无害化销毁6.5万件侵权涉案货物,涵盖近年来海关查扣的鞋、腰带、塑料卷膜及味精等多种产品,共计30吨。

据了解,此次海关销毁的侵权货物,涉嫌侵犯“NIKE”“ADIDAS”“ck”“鳄鱼图形”“GIANNI VERSACE”“PORSCHE及图形”“FIFA”“味之素”等众多知名品牌商标专用权。其中,2016年5月,黄岛海关现场查验时发现,某企业申报出口至印度尼西亚的腰带使用多个品牌商标标识,经权利人确认,共有40830件货物侵犯了“ck”“鳄鱼图形”“GIANNI VERSACE”“PORSCHE及图形”等商标专用权。此外,2018年11月,海关对一批出口至坦桑尼亚的货物进行查验时,查获约20吨味精涉嫌侵犯味之素株式会社“味の素”商标专用权,经权利人确认其为假冒侵权产品。上述侵权假冒货物均在此次活动中集中销毁。

海关全程对销毁过程进行监管,销毁采取无害化操作,侵权货物先被碾压破碎,再投入熔炉彻底销毁,全程做到安全可控、无污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