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辟谣|网传青岛一对夫妻当街殴打婆婆?假的!

2019-09-06 14:07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日前,有自媒体称青岛市4808厂退休职工,平时照看孙子,因为孙子淘气打了几下,儿子和儿媳妇就把这位孩子奶奶打了一顿。网友将此事发到青青岛社区,引起热议,青岛新闻网对此进行求证。

记者搜索发现,微博id【吕梁大小事】的博主在9月3日已经辟谣,网传视频山西一夫妻俩在路边棒打亲生母亲一事,事发忻州保德县。视频中的一对年轻人在对老人施暴,年轻男子还手持一根长木棍,朝着倒地的人进行殴打。周围群众表示,发生打斗的四人是一家人,四人起争执时情绪都十分激动,打斗场面很激烈。

据山西当地媒体报道,事情起因是夫妻俩长时间存在矛盾,引发争执打斗,视频中那名手持木棍的男子和被打倒在地的女子是夫妻关系,另外两人是男子的丈人和母亲。并非网传“婆婆‘管教’孙子被儿媳撞见,竟遭亲生儿子当街棒打”。

青青岛论坛的评论中有网友表示“不知道真假,我也在微信群中看到了”、“我看到的是,奶奶管孙子,儿子媳妇把娘活活打死了”。可见,谣言传播范围广版本众多,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事情的真伪,甚至是为了“善意的提醒”而转发、扩散,从而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在面对未经求证的信息时,我们应持怀疑态度理性发声,等待官方消息,缩小谣言的生存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