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花好月圆时 循环的美好 郑州路社区“红色引领 绿沃家园”堆肥项目启动

2019-09-11 17:0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逄卫)2019年9月11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路社区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中秋活动,大家亲手制作的月饼不能吃,但能变废为宝、可循环利用。此次活动,也是郑州路社区党委“红色引领绿沃家园”党建项目家庭端生厨余垃圾收集的启动。每个楼座有党员带头邻里共同参与“菜果果”在社区集中收集,堆肥变宝,绿沃家园。在仲秋之际启动厨余垃圾的分类收集,把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等融入到传统节日,借花好月圆时,展现“菜果果”堆肥变宝的美好循环。

郑州路社区党委在仲秋佳节之际联合区域共建单位市北区环保局、中铁隧道集团、郑州路第二小学、你我创益社会服务中心与社区各党支部开展“花好月圆时循环的美好”堆肥项目启动活动,全程将环保进行到底。

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纷纷拿出自家前晚产生的生厨余垃圾在特定的月饼模具中进行“菜果果”月饼制作,随后将各自制作的小月饼汇总起来、共同制作中秋“菜果果”环保大月饼,一起倡导绿色环保新理念。郑州路社区手工小组为感谢参与活动的人们,将自己利用环保酵素制作的月饼手工皂赠送给大家,让大家一共感受循环的美好。活动最后,所有成员将“菜果果”月饼放入社区“菜果果”收集箱,静待月饼的完美蜕变,一共创造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