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没更衣室 市民感不便

2019-09-12 04:2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在11日的《行风在线》节目中,有市民反映,周口路上的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没有更衣室,只能在卫生间更衣。电梯也经常停运,给健身市民带来不便。节目之后,车景华立即对问题进行了调查落实。

11号上午,车景华来到位于周口路上的全民健身中心,在四楼羽毛球馆看到,所谓的更衣室,的确设在卫生间内。男厕里有两张板凳,女厕安了两个隔断。

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何效杰表示,平均每天来打球的人有上百名,中心也注意到更衣不方便的问题,会尽快改造出独立的更衣室。

记者还了解到,全民健身中心于2009年建成,仅有的两部电梯中,一部运行一楼到负一楼,另一部运行一楼到四楼。电梯间的通知可以看出,每天下午5点以后,电梯就会停运。而场馆开放,是到晚上10点。所以,下午五点以后,健身市民就只能走楼梯,这又是为什么呢?何效杰表示,两部电梯已运行10年,每天客流量都在2000人左右,之前发生过关人事故,所以为了安全,夜间下班后,电梯停运。

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现场指出,全民健身中心在场馆的管理服务上,确实还有待提高。电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即日起延长运行时间,更衣室,也必须在一个月内完善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