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佯装打工盗窃两万多元 男子潜逃三年终落网

2019-09-13 07:3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华阳路派出所,守株待兔,逮了一个三年前在青岛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丁某,丁某三年前,以打工的身份偷了饭店两万多,浙江陕西兜了一圈,熬了三年终于如释重负。

在嫌疑人丁某的脸上,记者看到了难得的轻松,一次误入歧途,丁某逃窜了三年,也被折磨了三年,最终还是败在了法网之下。2016年8月6号,长春路上的一家火锅店老板,赶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放在饭店保险柜里,以及收银台内的两万多元现金,神秘消失了。

经民警核实其身份信息得知,丁某时年33岁,江苏常州人,有上网的爱好,还曾因为盗窃被治安拘留过,铁证如山,民警们立即展开追踪行动,可奇怪的是,从那以后丁某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毫无音讯。

民警们从未放弃过追查,对丁某的样貌早已熟记于心,终于在三年后丁某有了新线索。

华阳路派出所民警陈峰:我们发现在中韩一带,出现了他的视频图片,发现丁某早上在株洲路市场找活干,晚上就出现在科苑纬一路,我们感觉他是在找工作,晚上回到科苑纬一路居住。我就安排专人在劳务市场守候。

经过民警连续三个昼夜的蹲守,9月10号下午四点,丁某被抓获归案。

据丁某交代,案发后他先后逃窜到了我市黄岛区,西安,浙江等地,用类似应聘的手段,在企业内盗窃财物共6起,总计6万余元,所获赃物均被挥霍一空。目前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