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喜报!崂山区正式被认定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9-09-25 21:4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9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崂山区正式被认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山海城相融共生,儒释道文化厚重,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品质新城,景美人美的全域最美乡村,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崂山区实至名归!

空间融合

实施“上山下海”战略行动,游客不仅可以登山看海感受海上名山第一的魅力,还能乘直升机空中飞阅崂山,坐太清游轮海上看崂山,特色体验超硬核。

乡旅融合

践行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民宿林立、茶田飘香、渔歌唱晚,一起来体验独特的崂山本地生活方式吧。

产业融合

新兴科技旅游业态层出不穷,为游客提供多元化的体验。文化旅游、工业旅游等一系列融合型文旅产品登上舞台,分分钟刷爆游客的朋友圈。

城景融合

点亮城市、燃情一夏,滨海城市客厅、滨海步行道等项目建设给城市文旅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有木有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