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岁幼师被前男友捅死 死者父亲:对方沉迷赌博

2019-08-28 15:23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20岁漂亮女孩在商场地下车库被男友割喉身亡的事,这段时间在嘉兴传得沸沸扬扬。

昨天,我联系上女孩小徐的爸爸。事情发生十多天了,一家人还处在悲恸中。

从水果店拿了两只黄桃当午饭

竟是她和家人见的最后一面

事情发生在8月10日,徐爸爸说,当天受“利奇马”台风影响,风大雨也大。

中午,小徐来到自家的水果店,说台风天不用上班。她拿了两只黄桃,说回家可以当中饭吃。

下午3点左右,妈妈回家,发现小徐没在家,发微信问小徐,下雨天出去干什么?

小徐没回。

傍晚5点,妈妈烧好饭,打电话给小徐也没接。

晚上7点40分,徐爸爸接到魏塘派出所民警的电话,“你女儿有点事情,过来一下。”

“很突然,我和她妈妈冒着雨赶往派出所,路上我俩在猜,女儿能出啥事?又和那个男的吵架?打架了?但没往更坏的结果去想。”小徐爸爸说,到了派出所,民警问他女儿的情况,比如有没有谈朋友,笔录做了两个多小时,民警最后很严肃地告诉他们,女儿被捅了两刀,凶手也抓到了。

第二天早上,徐爸爸在殡仪馆见到女儿,“我爱人当场昏过去,打120电话让急救车送去了医院。”

“我仔细看了看,女儿脸上全是血,脖子有几个洞……”

而犯罪嫌疑人,正是她的前男友。

她是一家培训机构的钢琴教师

自学钢琴到十级

关于女儿小徐和这个家,徐爸爸说了很多——

我们家是山东临沂人,2002年来到嘉善打工,租了间民房,开一家水果店。

那时,小徐才三岁,小时候,她很喜欢画画。这几年,水果生意不好,家里有些入不敷出,我开始跑运输,补贴家里的生活费。

我女儿是大专毕业,幼师专业,还到杭州学习了三年。毕业时,她是钢琴四级,后又通过自学到了十级。

出事前,她在一家培训机构当钢琴教师,学生都是小朋友。女儿说,她还要继续学习,考教师证,但考试有要求,要嘉善户口。

去年8月,我带着闺女回了一趟山东,把她的户口迁到了嘉善。

小徐出事的事,也在培训机构传开了,接触过她的多位家长都说,她是个好女孩、好老师。

甜系小圆:这女孩我们认识,是钢琴老师和幼师,特别优秀。当时和男的谈也不知道他好赌。

博译辅料:我女儿的钢琴老师,周五还在微信聊天,可惜了,花一样的人生就被渣男残忍地画上了句号。

顺其自然:姑娘教过我女儿二年钢琴,为人处世特别好,非常朴素善良的一个女孩。对每个小孩责任心特别强。太可惜了,心疼。

二宝妈:认识一年多了,很开朗很善良的一个女孩。愿你一路走好,希望天堂不再有伤害……

徐爸爸曾对女儿前男友说

“穷不要紧,只要肯干有目标”

谈起女儿的男朋友,小徐爸爸说——

今年2月过春节,她告诉我们,她和一个嘉善男子交往,刚开始交往了10天。

牵线的人,女儿说是朋友的朋友。

男方一家人,我们只知道一点情况,陶庄镇翔胜村人。距离县城25公里,他父母都是农民,开小饭馆。

他第一次来我家,是6月的一天晚上。关系比较生疏,我就问了一下他的年龄和上班情况。

一米八的个子,人比较沉默,话语不多。

端午节那天,他来了一趟我们家。他说,他妈妈和姐姐要上门来提亲。

我认真考虑了一下,女儿才20岁,年龄太小,加上工作还没稳定,就没表态。

我知道他的经济情况一般,在嘉善没有房子,就对他说了一句话,“穷不要紧,只要肯干有目标……”

女儿提出分手后,他经常来骚扰。

8月3日,小徐晚上八点下班,他就开车去培训机构楼下蹲守。看到我女儿下来,他硬拽我女儿上车,幸亏被她几个女同事拦下来。

8月7日七夕这一天晚上,他又来我家楼下,我爱人下楼劝了他,他开车走了。

出事后,他的家人,就没见过面。我们一个电话、一个短信都没收到过,哪怕是一句道歉……

网上有传言说,男子沉迷赌博,女孩要求分手,结果酿成了这桩悲剧。

此事得到徐爸爸的证实,“8月1日,我女儿回家,哭着告诉她妈妈,男友赌博,她不想和他交往了。我问了女儿,她说,吃饭时偶然看到他手机信息,发现他在赌博,他也承认了。我女儿就不再和他交往。”

还有传言说,小徐和男方在一起时,经常花男方的钱。

徐爸爸对这一说法很愤怒,“我家孩子从小过惯了苦日子,孩子们懂得父母的辛劳,平常都很节省。小徐刚刚工作两年,挣来的工资,常给弟弟妹妹买衣服。”

“和男方在一起时,吃饭、看电影等开销,这算花他的钱吗?他本身就没有钱!月工资几千块,养活自己都难说。他的别克车,他说是他父亲帮忙买的。”

徐爸爸的朋友圈,最新的一条内容,是在火车上的视频。

他说,这是去年8月帮女儿迁户口回老家火车上拍的,“总以为孩子落户后,会有更好的发展……”

出事后,家里的水果店一直关着门,水果全烂了,上千斤西瓜只好扔掉了。

奶奶70多岁了,这次也从老家赶过来,想再见这个孙女一面。

“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小徐爸爸最后说。

嘉善县公安局案情通报

8月10日17时许,男子陆某伟到我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称其当天下午在我县中山西路118号地下车库内,因感情纠纷,将徐某丽捅伤。

接警后,我局立即指令处警民警和120赶赴现场,将伤者徐某丽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犯罪嫌疑人陆某伟已被我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