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骑游山水自行车拉力赛”胶州洋河开赛

2019-10-06 17:3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5日,“美利达杯·2019骑游山水自行车拉力赛”在2019青岛·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曲家炉会场开幕,来自各地的自行车选手齐聚洋河,同场竞技,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骑行盛宴。

比赛中,选手们穿戴着统一定制的骑行服,勇往直前,在赛道形成了一道充满活力、激情四溢的风景线。大家你追我赶,展示运动风采。赛场上,积极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状态被选手们诠释得淋漓尽致。此次比赛在骑行竞技中,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活跃国庆节日气氛。

这也是2019青岛·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期间的一个精彩环节。据悉,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从9月28日开幕到现在,已经举行了田园运动会、儿童平衡车友谊赛、洋河歌手大奖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尤其是10月1日至7日期间,在曲家炉绿乐园嘉年华会场,每天都会举行的果品评选活动,人气十足。10月12日至13日期间,洋河镇艾山天文台还将举办“洋河天文论坛暨第一届全国流星/红色精灵观测大会”,这将是我国首个也是最权威以流星观测、红色精灵观测为主题的全国性专题年会,让游客们真正体验一场田园慢生活之趣。

(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