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规划方案亮相

2019-10-10 04:1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重磅项目——

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规划亮相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0月9日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获悉,目前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规划方案已经发布。项目由青岛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建设,位于高新区丰和路以东、田海路以南、规划十八号线以西。

该项目用地209亩,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113500㎡,二期建筑规模为46340㎡,主要单体包括教学楼、科研楼、图书综合楼、行政办公楼、本科生公寓、研究生公寓、留学生公寓、食堂、中医药传承基地等。建筑密度为19.3%,容积率为1.2,停车位有283个,其中地上111个,地下172个。

项目总体设计基于中医学说“万物归一”、经络与气和谐互通的理念,将公共区域集合在一个圆环建筑围合的开放空间中,以中心圆环为核心,通过合理的流线将对外交流、科研实验、生活配套和健身运动四大板块相互连通,同时保持各功能组群都有独立的活动空间和绿化空间。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传承、发展和传播优秀中医药文化的城市客厅,成为促进中医药学科研究交流、学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