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马延期至11月3日 退赛需在13日17:00前提报

2019-10-12 14:26 来源:青岛海上马拉松官方网站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海上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原定10月20日举行的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比赛时间改至2019年11月3日。

据悉,为保障已报名参赛者的权益,已缴纳报名费并选择继续参赛的跑友,名额将会自动保留。选择退赛的跑友需在10月13日下午17:00前登录微信公众号“青岛海上马拉松”提交信息,组委会将于45个工作日内退还报名费,逾期将默认您参赛。同时补偿因赛事延期所产生的交通改签、酒店退订等相关手续费用,需在10月20日前提交相关凭证,逾期不再受理。

详情请关注青岛海上马拉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