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冷冷?李村河垂钓大军“扎堆取暖”钓鱼不耽误

2019-10-14 20:07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大风降温,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9℃。这样的天气让不少网友直呼“冷冷冷”!今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李村河,发现数十位垂钓爱好者架起鱼竿,沿河岸一字排开。天气虽冷,可他们钓鱼的热情不减。

“又是一条鲫鱼。”钓鱼爱好者李大爷从早上9点开始钓鱼,记者到达时,他和同伴已“拿下”五六条鲫鱼。“现在钓到的都是些小鱼,这个点也该上鱼了。”说完,他把鱼竿往河里一甩,“唰”得一声,下好鱼饵。

“收杆喽!”上午11点,一位头戴鸭舌帽,围着头巾的大叔正在收拾渔具,准备撤退。“这鱼你要吗?要就拿走。”“鸭舌帽”大叔告诉记者,他目前退休在家,每天上午都会来这里钓鱼。钓到的鱼要么送人,要么自个儿带回家。“这些鱼充上氧,还是能继续活的。”

李村河沿岸每隔数十米,便坐着一位垂钓者。虽然今天气温骤降,但这丝毫未影响大家钓鱼的热情。“鸭舌帽”大叔走后不久,又有后来者坐在了他的位置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