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商圈可提供七千个车位 交警发布中秋出行提示

2019-09-11 20: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9月13日是中秋节,与周末连休放假三天,李沧交警提示,小长假期间如果您走亲访友、休闲购物或外出旅游行经李沧辖区,请收好这份出行提示。

节日期间,李村商圈周边书院路、夏庄路、大崂路、九水路、枣园路、京口路(书院路至青峰路段)及火车北站周边车流人流将持续增多、通行压力增大,交警提醒大家驾车遵守交法,有序通行,有条件的建议避开上述路段绕行;如需停车请开进正规停车场,目前商圈各大商场有近七千个停车泊位,数量充足。另外,商圈和火车站设有便捷的公交和地铁站,提倡大家出行选用公共交通。

节日期间,李沧交警将切实加大对交通流量较大及出行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违章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尤其针对佳节来临之际酒驾违法行为可能呈增长趋势的情况,继续加大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李沧交警将切实做到“快出警、快处置、快疏通”,努力为广大辖区居民打造一个顺利出行的畅安李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