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秋色轻染大学校园,黄叶落硕果丰!绿柳花径,相约走走吧

2019-10-15 09:2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部分水杉树枝焦黄。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摄影师 俞方平)几场秋雨后,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秋意轻染,银杏树、灯台树叶开始泛黄,栾树、柿子树、无骨枸杞等硕果累累,深绿的垂柳丝在夕阳下随风轻摆,曾经映红校园的月季花海仍有鲜花坚强地绽放。秋日暖阳下,大学生们在花径中、银杏和梧桐道上行走,给深秋的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们在零星开放的月季花径中行走。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荻草飘絮。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柿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柿子。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若水苑内的残荷。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月季花海中零星开放的月季花。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夕阳下的垂柳枝条随风轻摆。

2019年10月14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山东科技大学,银杏树叶开始泛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