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轮冷空气结束 周四周五有阵雨,气温小幅回升

2019-10-16 04:0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5日下午,青岛北风渐小,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冷空气影响的主要时段基本结束。17和18日,青岛南部沿海部分地区将有阵雨出现,不过,气温将呈现小幅回升的趋势,预计18号全市最高气温能上升到20摄氏度左右。

15日15时45分,青岛市解除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据悉,本轮冷空气影响的主要时段基本结束。

16日白天,天空多云为主,中午前后各区市的最高气温在17度左右。17到18号,岛城云量增多,南部沿海部分地区还会有阵雨出现。不过,气温将呈现小幅回升的趋势,预计18号全市最高气温能上升到20度左右。

具体天气信息为:

16日晴转多云,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4-9℃左右,最高气温全市17-18℃。

17日多云转阴,局部小阵雨,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0-13℃左右,最高气温全市18-19℃。

18日阴局部有小阵雨转多云,有轻雾,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9-13℃左右,最高气温全市19-21℃。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