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怒了!“90后”女子竟为钱把亲生女儿卖了!更让人揪心的是……

2019-10-16 09:3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

但竟有人竟把襁褓中的女儿给卖了,

如此耸人听闻的事情

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10月15日,青报君从公安机关了解到,

即墨公安分局会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成功破获了一起拐卖儿童案,

抓获六名犯罪嫌疑人,

解救了两名被拐卖女婴!

残忍!“90后”妈妈贩卖亲生女儿

2018年12月中旬,即墨公安分局在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配合下,发现一起案件中的涉案人员阿某(43岁,四川人)很可能参与了拐卖儿童。即墨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从刑侦大队、龙山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侦查。

经过大量调查,2019年6月,即墨警方掌握了大量证据。警方在淄博张店架网布控,将从阿某手中购买过女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48岁,沂水人)抓获。王某供认,2018年11月和12月,她的确从阿某手中买来了两名女婴并转手卖给了段某(女,49岁,沂水人)。

民警经过工作将段某抓获。段某供认,她花65000元从王某手中买来女婴后,又转卖给了他人。民警立刻顺线找到买家并将女婴解救。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经过协调,将孩子安置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暂时抚养。

为查找孩子父母,专案组民警远赴四川省昭觉县调查取证。“当地路况非常差,到处是山路,路边就是好几十米高的陡坡。”办案民警告诉青报君,他们在昭觉县连夜展开调查,锁定贩卖女婴的是马某(女,26岁,四川人),但马某已经去了福州。民警立刻从昭觉县赶到福州,将马某抓获。

9月17日,专案组发现,这个团伙还曾经将一名女婴拐卖到沂水县的山村里。

民警立刻赶赴沂水县,在一养猪场内将被拐卖的另一名女婴解救,当场抓获收买女婴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女,50岁,沂水人),将女婴送到青岛市福利儿童院暂养。

9月18日,专案组赶赴安丘,将涉案犯罪嫌疑人热某(女,36岁,四川人)抓获。至此,本案中的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一条从四川省向山东省拐卖儿童的渠道被切断!

青报君从即墨公安分局了解到,公安机关经过工作,已经落实一名女婴的母亲,不是别人,就是将她卖掉的犯罪嫌疑人马某。

令人心寒的是,

青报君了解到马某贩卖亲生女儿的原因

竟只是为钱!

而更令人揪心的是,

获解救的另一名女婴还没找到家人,

目前,

公安机关正在寻找其家人的线索。

对于万千家庭而言,

孩子就是一切。

一个孩子被拐卖,

会直接摧毁一个家庭!

而家长也应该提高防走失、防拐骗意识,

遇到可疑人员,绝不放松警惕!

最近一名涉嫌拐卖儿童、一直尚未被抓获的

人贩子“梅姨”最新画像已出,

记住这张脸,她让多个家庭支离破碎!↓↓↓

资深刑侦画像专家林宇辉经过实地调查后,绘出了“梅姨”的新画像。图源:广州日报

“梅姨”相关线索

↓↓↓

1.平时以做红娘为生,暗地里还做倒卖孩子

2.现年约66岁,身高1.5米,讲粤语,会客家话

3.曾称自己名叫潘冬梅(不排除用假名)

作为家长,应该不断提高警惕,时时刻刻关注孩子的安全那么,如何防止孩子走失或被拐骗呢?↓↓↓✔外出时别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教孩子记住家庭住址、父母的电话

✔人流量大时抱紧孩子

✔警惕陌生人

✔网上晒孩子存在安全隐患

✔人群密集场所格外小心

✔发现孩子失踪,第一时间报警

安全是送给孩子们的最好的礼物,

双手奉上,儿童防拐骗指南↓↓↓

为孩子撑起平安的童年,

是我们每个社会成员的责任,如果您身边有来历不明的儿童,请您立即拨打110报警!也许您的一个电话,就挽救了一个家庭!

扩散,

希望被拐卖的孩子早日跟家人团聚!

来源 |青岛日报新闻客户端“青岛观”(记者蔺君妍)、广州日报、@人民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