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伯顿全场最高 国信双星34分大胜同曦收获开门红

2019-10-17 22:2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周湛东持球。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前赛青岛站开打,青岛、辽宁、吉林、同曦四支球队,将在三天的时间里捉对厮杀,磨合阵容的同时以达到练兵目的。首场比赛上演东北德比,缺少郭艾伦、韩德君、贺天举的辽宁队以93-80轻取“东北老铁”吉林队。

新加盟球队的“第一詹吹”史蒂文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他也继续延续良好状态,化身“CBA詹姆斯”的他,里突外投砍下23分7篮板5助攻3抢断,展现出超强实力。稍后进行的对阵由青岛国信双星迎战南京同曦,此前离队的杰里安格兰特并没有影响到国信双星的备战,上赛季效力球队的达卡里约翰逊,以及新加入的伯顿都展现出良好状态,两人合砍42分,国信双星以104-70轻取同曦。值得一提的是,主帅吴庆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援达柳斯亚·当斯将在季前赛期间与球队会和。

约翰逊依然是最值得信任的那个点。

杨金蒙、赵泰隆、林韦翰、王庆明、约翰逊首发主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国信双星开场手感不佳,一直扮演追赶者的角色,随着伯顿的出场,国信双星开始缩小差距,首节比赛伯顿命中压哨3分,双方20-21落后进入间歇。第二节,在约翰逊和伯顿的珠联璧合下,国信双星开始建立领先优势,而随着同曦队主要得分点约瑟夫杨连续吃T被罚出场,同曦队彻底失去了还手之力。最终,国信双星104-70大胜同曦,伯顿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约翰逊16分、翟逸11分、杨金蒙15分。

周湛东上篮。

东北德比辽宁轻松取胜。

辽宁男篮休赛期没有续约功勋外援哈德森,韩德君因为手部伤势未愈高挂免战牌。吉林男篮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只是放走了大外援兰佩,用波伊恩雷斯替代,另外钟诚从辽宁男篮回归。比赛一开场,在史蒂文斯的史诗级串联下辽宁队连中3分,以12-3建立领先优势,随后近来外援琼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多点开花的吉林队以20-14结束首节。

新援伯顿砍下全场最高。

第二节琼斯跳投命中,高诗岩和史蒂芬森连续得分,吉林男篮进攻陷入停滞,基本上只能依靠琼斯的个人能力涨分,而辽宁男篮趁机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史蒂芬森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辽宁男篮以45-32领先。

新援伯顿砍下全场最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斯篮下强势扣进。并且造成犯规2+1打成,波伊恩雷斯和史蒂芬森分别利用罚球涨分,琼斯开启得分模式,中远距离投篮命中率很高,但是郭旭命中三分稳住了局面,高诗岩压哨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辽宁男篮71-53领先。

林韦翰本场表现中规中矩。

第四节代怀博先得两分,史蒂芬森接到李晓旭的助攻回敬中投,郭旭接史蒂芬森的传球再中三分。吉林男篮虽然顽强反扑,然而高诗岩连续得分,比赛再无悬念,辽宁男篮以93-80大胜吉林男篮,取得开门红。

王庆明展现出了不俗的命中率。

比赛数据方面,辽宁男篮三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得到23分7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巴斯17分9篮板,高诗岩14分,李晓旭9分6篮板2助攻,刘志轩5分4篮板,赵继伟7分2篮板2抢断;吉林男篮同样有三人得分上双,琼斯砍下27分,另外贡献6篮板4助攻,崔晋铭23分,波伊恩雷斯12分6篮板。

约翰逊成为双星队大大杀器。

约瑟夫杨被罚出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