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8场对决 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篮球赛开赛

2019-10-19 06:5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职工篮球赛将在上实体育中心篮球场开幕。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以篮球之名,展创客风采。10月18日下午,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职工篮球赛将在上实体育中心篮球场开幕。本次活动以“守创业初心,担发展使命”为活动主题,由崂山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崂山区总工会主办,巨峰科创承办,中国银行高科园支行、崂山交银村镇银行、青岛创客大街协办,崂山团区委大力支持。

崂山区科创委副主任李虎,崂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思科,巨峰科创总经理刘加勇,中国银行高科园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朱雨顺、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副行长姜锋、青岛创客大街总经理张乃月等领导嘉宾等近百人出席开幕式。

崂山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李虎宣布篮球赛开幕。

“现在还能报名吗?”临近比赛还有园区企业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询问,他们企业错过了报名,公司两个小伙子特别想参赛。据悉,本届篮球赛报名特别火爆,创业园区、驻区企业、金融机构等广泛参与,240余人组成20支队伍报名篮球大战。本届篮球赛延续首届的以“篮球之名”,展创客风采的竞赛精神,通过体育与创客精神的结合,展示崂山创客团结、拼搏的精神。参赛队伍和竞赛日由去年的8支队伍6个竞赛日增至20支队伍13个竞赛日,20支篮球队将通过48场比赛展开激烈对决。

崂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思科致辞。

开幕式上,崂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思科致辞时表示,“这是一次展示创新创业精神的活动,也是一次促进了解和友谊的活动,更是一次增强体魄、鼓励干劲的活动,希望参赛队伍充分展示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场友谊、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读誓词后,崂山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李虎宣布“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据悉,参与本次赛事的共有20支队伍,分A、B、C、D四组,分别是巨峰创业大厦联队、环保新材料检验检测基地联队、昌盛产业园联队、微电子创新中心联队、机关联队、中国银行、崂山交银村镇银行、青岛律协、青岛体育记者联队、北航青岛研究院、飞熊科技、国药医疗、青岛歌尔机器人、Pico小鸟看看、青岛财富联队、巨峰科创、崂山旅游集团、中路保险、金融区联队、上实发展。他们将通过13个竞赛日、48场比赛的紧密赛程角逐出最后的冠军归属。

在上实中心2号球场,巨峰科创总经理刘加勇为首场比赛开球,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职工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轮比赛,A组由巨峰大厦联队对阵机关联队,歌尔机器人对阵中路保险,B组由巨峰科创对阵昌盛产业园联队。

首节比赛开始,巨峰创业大厦联队先声夺人,打进本届篮球赛第一球。机关连队不甘示弱。球场上双方队员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篮球与球框的撞击声,相互交织在一起,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激情的释放让球场变成了舞台,伴随着场边啦啦队员的呐喊欢呼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19时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首日比赛画上句号。巨峰大厦联队以52:23的比分击败机关联队,歌尔机器人以39:23的比分击败中路保险,巨峰科创以31:26的比分击败昌盛产业园联队,取得了篮球赛的开门红。

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职工篮球赛已燃起战火,20支比赛队伍将相继投入篮球大战当中,“我们歌尔机器人队的成员大都是来自研发一线,平时比较热爱运动。希望通过比赛认识更多领域的伙伴,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歌尔机器人队一位队员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