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18路公交上的大姨 你拿走的洗洁精有毒!

2019-10-24 04:0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女士上车后开始整理自己的物品。

blob.png

女士匆忙下车。

blob.png

女士下车后地面洒落洗衣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讯 10月22日,青岛118路线乘务员杨红红回到总站后发现,自己用来清扫车厢的部分卫生工具减少,特别是灌在洗洁精瓶内消毒液也不翼而飞,经公交工作人员调取了车厢监控发现,消毒液是被车厢乘客误拿了。

据监控显示,10月22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当车辆行驶至南万车站时,一名女士手提布袋从车门上车,并坐在了座底放有清洁用品的车座上。16时许,车辆到达城阳十二中车站时,这名女士离开座位从后门下车。监控中看到,女士在乘车过程中,多次低头整理自己的行李,由于下车匆忙,将乘务员灌在洗洁精瓶内的消毒液和洗衣粉也误拿了,并将部分洗衣粉洒在了地上。

“本以为可能是调皮的小孩拿走了,看到监控是名女士后,特别担心她误用了消毒液。”杨红红说,自己回到家后突然想到洗洁精瓶子中装的是座椅清洗剂,它的消毒能力很强,对人体有害,如果这名女乘客回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来刷碗,后果不堪设想。在此,杨红红也希望通过媒体发出善意的提醒:误拿118路公交车上“洗洁精”和洗衣粉的女士,洗衣粉可以正常使用,但装有消毒液的“洗洁精”千万不能用来刷碗,以防腐蚀皮肤,造成伤害。(记者 刘宇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