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25万平!青岛又一项目批前公示!要建住宅、商超…

2019-10-25 14: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星河湾5号园及商业配套项目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5万平方米,拟建14栋12-22层住宅楼和配套商超,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星河湾生态商务岛商业配套。

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东西山片区,北临胶州湾高速公路,东临环湾大道,西侧紧邻胶州湾。总用地面积813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6803.7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3111.75平方米,包含住宅建筑面积167765.25平方米、商业配套建筑面积13378平方米及公共服务配套建筑面积1968.5平方米。

项目地下建筑面积73691.97平方米,包含商业配套地下室、住宅地下车库及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面积。项目规划为以住宅为主,并包含商业配套的居住小区,商业配套业态为商超。项目规划总户数777户,可容纳2487人,规划停车位共计1885个。

据了解,青岛星河湾生态商务岛项目是一个集居住商务、休闲于一体的高档滨海休闲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总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将配套建设高档星级酒店、高档商住、商业中心、商务会议中心、运动中心等综合项目。

项目一期规划总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包括一号园、二号园及会所所在的商业地块。从此次规划的区位图上可以看出,5号园毗邻1号园和2号园,北侧与求实学院一路之隔,项目拟建14栋12-22层住宅楼和沿街商业配套,建成后在青岛星河湾生态商务岛配套完善方面再添新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