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从废品站花3000块买来报废车 大摇大摆上路

2019-10-28 04:1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从废品站花3000块买来报废车,再花500块买来已经被注销的车牌,这样一辆面包车,算下来也就合几块钱一斤,可有人就敢堂而皇之地开着上路,结果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指导员傅相宁:我们民警在清理乱停车的时候,发现一辆黄色的面包车,车身比较破旧,经过查询发现,这辆车没有登记任何信息,当时车上没有驾驶员,我们就没有惊动他,经过研判,这辆车经常出没在劲松七路合肥路周围,应该是在周边农贸市场工作的务工人员。

发现这一可疑情况,民警对这辆黄色面包车进行了重点布控。10月14号,这辆车再次进入民警的视线。

现场:14日下午,我们民警通过治安卡口照片,发现这辆套牌黄色面包车,出现在劲松七路高新职业学校门口附近,我们民警准备立即调集周边警力,对它进行查扣,正在调集警力的时候发现,这辆面包车驾驶员下车了,他推着面包车往路边,自己一个人往路边推,我们民警就判断,这辆面包车应该是发生故障了。

此时,民警准备上前查扣车辆,可等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面包车的驾驶员却不见了踪影。

现场:我们判断驾驶员应该是出去找修理工去了,然后我们民警就在周边进行守候,过了一会我们就发现有一辆轿车,就是这辆轿车,拉着一名男子,下车了,他手上拿着一个塑料瓶子,应该是装着汽油,这个驾驶员下车以后,绕到了面包车油箱的位置,将塑料瓶子里的东西倒在了油箱里。

随后,面包车驾驶员启动车辆,继续向前行驶,民警便驾车跟随,最终在路边的一家商店内,将下车买烟的驾驶员刘某某抓获。据刘某某交代,这辆面包车是他花3000块钱从一处废品站买来的,又花500块钱买到了这辆车之前悬挂的车牌,但当时该拍照已经被注销。

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指导员傅相宁:经过我们联系原车牌的车主,这个车主说,他今年春天的时候,他的这辆车连车带车牌一起卖给了收废品的,驾驶员刘某某因为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驾驶报废车辆,将面临3000元的处罚,并记满12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