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资2.6亿! 城阳区银河路改造工程明年正式启动

2019-10-28 10:3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银河路已经列入城阳区改造计划。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随着道路两侧新建小区的增多,旧村改造的加快,城阳区银河路已经成为联系城阳东西的干道。但是有周边居民反映说,银河路出行压力较大,希望政府能予以重视。对此,城阳区副区长杨超今日在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表示,银河路计划明年启动改造。

杨超介绍,银河路已经列入城阳区改造计划,目前规划已经做完,年底前完成相关手续,明年年初启动建设。此外,银河路周边一些配套道路改造也会同时启动。除了路面维修之外,地下管廊等设施也将一并改造。

据悉,银河路改造项目西起黑龙江路,东至王沙路,现状道路按“二块板”进行拓宽改造,估算投资约2.6亿元。建成后能够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

杨超表示,城阳区作为胶州湾北岸“中心区”,正积极响应全市15大攻势,围绕发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全力攻克北岸城区大交通难点,实施“三大门户节点、五大过境通道”建设工程。其中,针对白沙湾片区的交通难点,启动了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建设工程。为了分流道路交通压力,先期启动了长江路大桥建设工程。今年8月28日长江路大桥已经竣工,有效改善了片区的出行条件。而双元路双积路立交桥综合枢纽工程明年也将正式贯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