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各国奇葩海产品亮相渔博会 门票150元您觉得值么?

2019-10-31 08:1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张力伟)30日上午,第24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渔博会是第14次,也是连续第6届在青岛举办,吸引了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参展商参加,全面展示来自全球的各类原料水产品、水产加工品、水产养殖加工技术以及相关服务,由于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现场不提供零售活动。参观展会需缴纳150元入场费,但是高额的门票并没有挡住人们的热情。

在此次渔博会上,俄罗斯联邦渔业署率领由14家渔业捕捞和加工企业组成的官方代表团参展。据介绍,俄罗斯远东海域属于高纬度深冷海域,虾、蟹、贝类、鱼及海参等海产品资源丰富、质量上乘,一直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

其中来自俄罗斯Antey公司展台的野生深海活帝王蟹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我们的螃蟹从海里捕捞上来以后,通过海运只要十天就可以运到中国,人们就可以吃到活的俄罗斯深海螃蟹。”俄罗斯Antey公司中国市场总监伊里亚告诉记者,现在外国渔业捕捞企业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扩大对华出口是所有参展国家和企业的共同愿望,“这是一场专业化、国际化的交流盛会,我们通过参展此次博览会,也收获了丰厚的订单!“

30日上午,第24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俄罗斯模特推荐俄罗斯海产品。

参展企业展示俄罗斯贝类海产品。

参展企业推荐自产的海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