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8大交通项目新进展 北部快速路流亭立交在列

2019-10-31 09:4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记者 李倍)城市发展道路先行,城阳区作为进出青岛主城区的路上综合交通枢纽,立足全市大交通发展要求,率先实施“三大门户节点、五大过境通道”的城市出入口节点工程方案。

今天,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明钢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此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共计8项工程,总投资175亿元。其中,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已进入主体建设阶段,计划2020年底竣工通车。此外,备受关注的流亭立交桥、北部快速路等工程也有新进展。

城阳8处交通大项目有新进展 流亭立交桥、北部快速路在列

此次访谈中李明钢表示,城阳区作为进出青岛主城区的路上综合交通枢纽,同时也是青岛基础设施建设攻势的重要支点。为此,城阳区立足全市大交通发展要求,对青岛市对外交通路网进行超前研究,率先提出了“三大门户节点、五大过境通道”的城市出入口节点工程方案。

李明钢介绍,此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共计8项工程,总投资175亿元,目前6项工程已基本落地。其中,总投资5.4亿元的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已进入主体建设阶段,计划2020年底竣工通车;总投资76亿元的仙山路高架工程正在加速推进,目前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总投资5.6亿元的双元路拓宽工程目前正在加快施工,计划明年10月底前完工。

此外,李明钢透露,北部快速路工程已开始进行前期研究工作,将加紧推进;流亭立交桥改造项目目前已初步列入明年的道路交通重点工程;岙东路改线工程即将启动;西元庄立交桥和华中快速路工程则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启动,待这8项交通基础设施大项目逐一落地后,将进一步优化青岛市对外骨干路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