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没有来的抓紧 青岛成就展延展至11月30日

2019-10-31 20:47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江东旭)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青岛成就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崂山区苗岭路9号)隆重开展。青岛成就展原定闭展日期为10月31日,目前仍有很多市民和团体单位提出参观需求,应广大市民和团队单位的要求,展会主办单位决定将成就展展期延长至11月30日。

青岛成就展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最大最全面的成就展。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分为“岛城迎新生(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引春潮1979年至2011年)”“扬帆新时代(2012年至今)”三部分,再现70年来青岛的历史荣
耀、时代风采和蓬勃发展。

青岛成就展开展1个月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部队等千余个团队、4万多名市民和游客到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展览,对青岛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有了全新、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对祖国和青岛70年发展成就的自豪感。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展馆开放时间为每日9时至17时,闭馆前1小时停止入馆,广大市民可直接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参观,20人以上团队可提前3天预约讲解服务(预约电话:8571358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