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王清宪:用冲超的状态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2019-11-03 06:5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王清宪出席青岛黄海青港队二○一九赛季冲超庆典时指出

用冲超的状态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我们是冠军!”11月2日下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国信体育场全场近32000名球迷陷入一片红蓝相间的欢乐海洋,肆意地呐喊、热烈地拥抱,所有岛城球迷此刻尽情释放着内心的激情。

赛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到球队更衣室看望所有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你们是这座城市的英雄!”王清宪走进更衣室,与所有人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敬意。王清宪说,足球运动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拼搏的精神,就是敢于胜利的精神。这种精神可以转化为激励我们这座城市敢为人先、创新进取、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搞活一座城”嘱托的强大力量。青岛是足球之城,对足球有着深厚的情怀,我们需要有一支与青岛的气质和实力相匹配的中超球队,这也是全市人民6年来的期盼。在青岛黄海青港队所有将士们一场又一场的拼搏中,青岛足球迎来了今天的成绩,获得中甲冠军,这是青岛足球史上值得纪念的时刻。

王清宪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青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国之重任,青岛踏上了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正在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始终保有一支让市民为之欢呼的足球队,是一座时尚之城、活力之城必须有的亮点之一。希望青岛黄海青港队保持冲超的精神,稳住在中超的地位,振兴青岛足球,燃放这座青春之岛的青春激情,激发全市上下始终用冲超的状态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感谢对球队冲超始终给予鼓励与支持的广大球迷和有关企业家,衷心祝愿青岛黄海青港队在中超战场取得一场又一场新的胜利。

随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全场球迷见证下举行了盛大的2019赛季冲超庆典。所有球员、教练员身着冲超冠军服集体回到场地中央,迎接全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享受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中超,青岛回来了”的呐喊声震耳欲聋。王清宪为赞助商代表颁发“足球振兴贡献奖”,为球队颁发“足球振兴特别贡献奖”。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放飞的气球和满天飞舞的彩纸,现场氛围达到最高潮。

薛庆国、祝华、孙立杰、杨宏钧、李奉利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薛华飞 摄影 周光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