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黑西服出席学院奖颁奖典礼 红毯秀结束

2019-11-05 17:15 作者:宋波鸿 陈通 孙静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戳我看直播:易烊千玺来青岛了!速速围观>>>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宋波鸿 陈通 孙静芳 视频/陈通 肖赫)你的爱豆来青岛啦!今晚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大剧院举行红毯秀及颁奖盛典。斯琴高娃、易烊千玺、霍尊、韩童生、刘金山这些明星已经到青岛啦!

易烊千玺一身黑色西装,快速步入剧场。在媒体拍到的视频中,经纪人最后挡镜头一幕成为了粉丝们的谈资,粉丝纷纷留言笑称“最后一张脸好圆”。粉丝表示,“现在粉丝群里都在谈论最后的圆脸。”而易烊千玺粉丝狂热起来,也是气势如虹,微博上视频发出不到半小时转发破2000。

不叨叨,快看现场视频吧!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霍尊

霍尊

斯琴高娃

韩童生

刘金山

霍尊来到现场

红毯秀开始

于月仙:演了600多集“谢大脚”感谢观众的厚爱。对于年轻戏剧爱好者,戏剧舞台非常大,通过努力获得好成绩!

青春活力 意气风发 他们是中国戏剧的希望,他们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代表,易烊千玺等。

易烊千玺:我在《少年的你》这个戏里面饰演小北这个角色特别难,我与这个角色距离特别特别远。

霍尊接受采访

热情的粉丝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接受采访

霍尊接受采访:来青岛,哈啤酒,吃蛤蜊。

斯琴高娃老师也来到了红毯秀

点击<<<直播链接>>>,更多美图视频实时更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