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兴隆路街道举行海云社区专场招聘会

2019-11-05 17:22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内失业人员再就业,帮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架起互通的桥梁,搭建双选的平台,全面提升辖区求职和招聘服务水平,满足各类用人单位岗位需求,2019年10月31日上午兴隆路街道人社中心在兴中路21号海云社区举办了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兴隆路街道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全力实施,前期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走访、电话摸底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和辖区失业人员的求职需求信息后,并通过中心微信群、qq群、政务短信平台、社区宣传栏等渠道宣传此次招聘会的信息,让更多的失业人员受益。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和帮办代办窗口,方便居民咨询、办理人社业务,开好社区便民惠民服务新模式,使居民家门口就能办理各项人社业务。

参加此次招聘的10余家企业涵盖了多个领域,包含了收银员、数控操作工、焊工、电工、美容师、销售员、库管、快递员等1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年龄跨度较大,可满足多样化的求职需求,此次参与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既保证了数量又确保了招聘信息的真实可靠,真正起到推荐求职人员就业的促进作用,120余人参与此次招聘活动。

下一步兴隆路街道人社中心将继续积极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以“办就办好”为理念,继续通过微信群、QQ群、街道公众号、街道和社区人社窗口服务及主动登门入户等方式积极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全方位立体的就业创业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