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赛季首胜!国信双星男篮主场大胜八一

2019-11-05 22:49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赵泰隆突破。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刘文超)5日晚上19时35分,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二轮在国信体育中心开打,国信双星继续坐镇主场国信体育中心迎战同组的八一男篮。联赛首轮2分惜败吉林男篮,让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八一男篮,国信双星全民皆兵,从比赛第一球就处于领先,并始终将比分保持在两位数,最终以113-83大胜八一男篮收获联赛首胜。

主帅吴庆龙。

青岛国信双星全员都有得分,亚当斯35分6板,赵泰隆12分,赵大鹏13分5板,达卡里-约翰逊19分11板;八一队雷蒙23分4板3助,田宇翔14分3板2助攻2断。


吴庆龙总结本场比赛。

虽然赢了球,但国信双星主帅吴庆龙并不满意,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球队的失误数达到了18个。“整场比赛防守和篮板表现不错,进攻相比于上场,节奏和流畅度更清晰一些,比较亚当斯也是刚刚来,他需要了解队员的节奏和特点,队员也要了解他的习惯。”吴庆龙表示,“今天的失误有些多,有18个,如果以后打一些强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问题。”


王治郅总结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认为球队大比分输球很重要的原因是源于防守开局强度不够。“一上来就让赵泰隆打开了,包括对亚当斯的限制,我们换了很多种防守形式,但是防守起来很困难,球队也没有放弃,但失误限制了我们的追分势头。”

亚当斯突破。

此役,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青岛籍球员郭昊文回到家乡面对国信双星,但整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只得到3分的他对球队的贡献几乎为零。对此,主帅王治郅也对其糟糕的表现进行了严厉批评。“整场比赛你也看到了,他今天对球队贡献不大,上半场三次犯规,再上来又被打成2+1。所以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别人在吹,但是在场上,能赢你30分绝不赢你29分,做不到只能下来接受批评。”

嘉峪关小学的同学们感受篮球带来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来自青岛嘉峪关学校六年级四班的24名学生与球员小手牵大手走进CBA赛场,在赛事热烈的氛围中亲身感受篮球魅力。

亚当斯突破。

第二节开始,约翰逊篮下得分,罗凯文中投命中,此后青岛队连得10分,打出12-2的开局。张骋宇急停命中,张骋宇两罚全中,田宇翔三分命中,青岛51-26领先八一。青岛队暂停回来,亚当斯命中三分,刘传兴两罚全中,赵大鹏命中三分,半场结束,青岛64-39领先25分。上半场比赛,八一队11人轮换,仅3人得分超过5分,其中田宇翔得到12分,雷蒙9分,许钟豪5分。上半场比赛,八一便落后青岛队25分,创下本赛季开赛至今半场最大分差。

约翰逊跳球。

第三节开始,王俊杰两罚全中,王庆明中投命中,雷蒙突破命中,双方交替得分,青岛队保持20分钟左右的领先优势。亚当斯直接一条龙完成上篮得分,刘航初空位三分轰进,刘航初命中两分,青岛78-58领先八一。此后,余晨六犯离场,第三节结束,青岛89-63领先八一26分。

约翰逊灌篮。

末节比赛,雷蒙命中三分,赵大鹏三分命中,付豪篮下命中,雷蒙连续命中三分,为球队缩小分差。亚当斯反击一条龙再度上进,青岛100-79领先八一,随后比赛提前失去悬念,赵泰隆继续命中三分,全场比赛结束,青岛国信双星以113-83战胜八一男篮。

本场亚当斯如入无人之境。

青岛首发:达柳斯-亚当斯、赵泰隆、刘传兴、王庆明、翟逸

嘉峪关小学的同学们感受篮球带来的魅力。

林韦翰上篮。

亚当斯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