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刀鱼烧土豆 龙江路小店把普通食材做成招牌菜

2019-11-13 07:26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文/庞为 图/都晓坤)青岛老城区龙江路一角,一家小酒店火了29年。凭的啥?工匠精神,为顾客着想。小店的一道“刀鱼烧土豆”,就虏获了众多新老食客的芳心。

1990年,21岁的于秀芹创业开了这家酒店,主打青岛家常菜。如今她已经50岁,自己的小店也开成了老店。

价格实惠,拿手菜做得地道,让于秀芹的生意一直很红火。

小店的镇店菜——刀鱼烧土豆,一年卖出3000多份。刀鱼的海味和老少皆宜的土豆相遇,成就了最可口的家常味道。

这道菜,要选用新鲜刀鱼,土豆也讲究品质,辅以木耳、尖椒;先油炸再红烧,诀窍全在火候。

不少食客慕名来小店,就为品尝这道普普通通的刀鱼烧土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