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货车青银机场段侧翻 油箱泄露油洒一地

2019-11-13 10:3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事故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11月12日14点左右,一辆箱货在G20青银高速机场段行驶时,突然左右摇晃后侧翻在高速公路上,占据了应急车道和右侧行车道。发生事故后,司机迟迟没有报警,由于青银高速车流量较大,一度造成拥堵。好在青平高速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检和群众报警及时发现事故。

事故现场。

发现警情后,青平高速交警大队立即通知中队民警和路政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应急车道和右侧行车道上,货车油箱破裂,柴油趟满一地。民警在现场果断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配合路政人员用沙子覆盖油渍,再安排车辆吊运事故车辆,并对货车上的货物进行转运,前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施救,该路段才恢复了正常通行。

事故现场。

经询问,货车司机在行驶时车辆突然左右摇摆,方向盘也失去了控制,结果车辆失去方向侧翻在地。事故导致副驾驶胳膊受伤,驾驶员并无大碍。经初步勘察,该事故是因厢式货车载货过重,车辆在过弯道时失去控制导致侧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